云落星霜

第十五章 血肉磨盘(一)

卡兹戴尔,特蕾西娅控制区,第7号战线,游骑兵2师阵地


  W抹了一把脸上的血,从战壕里探出头观察外面。


  声响已经平静。


  W喘了口气,把伊内丝从尸体堆里扒了出来,拍了拍她的脸。


  “别碰我。”伊内丝打掉了在自己脸上乱摸的手。


  “你没死真是太遗憾了,你放心,你要是死了,我会把你的头做成地雷,给对面一个大惊喜的。”


  “那麻烦你多放一点炸药,物尽其用。”意料中的冷冰冰的回答。


  “对面的人怎么看起来傻不拉几的。”“我哪知道...W!别用你的脏手摸我的脸!”


  


  时间回到五天前——


  

    特雷西斯和维多利亚以及莱塔尼亚的兵力悄悄集结在了这片边境线上,随着集结迹象的渐渐明显和暴露,巴别塔终于明白了对方的真正意图——他们想集结兵力包抄掉整个控制区。


  博士第一时间调遣兵力,可最先抵达的只有游骑兵1师。他们需要拖延面前的大军24小时——以等待后续援军的到来。


  但很明显,单凭一个混编师的兵力想要在阵地战上阻挡十倍于自己的敌人,这在理论上是行不通的。


  博士向1师下达了命令——1师全体人员就地解散,三人为一组,在战场上按梯形配置组建小规模抗突进阵地,以拖延二十四小时。


  命令得到了有效的执行。


  或者说,以萨卡兹的天赋,这种小组作战他们更加的擅长。

  炸药,地雷,源石破片,活性粉尘......他们在阵地上无所不用其极。


  随着战争号角的响起,特雷西斯的大军向前推进,在火力掩护下,前面几个阵地甚至只坚持了十分钟不到。


  但前方的整个战场都在事先埋好的源石技艺,完善的准备工作加上预料之中的高密度炮火覆盖下,产生了预想中的效果。


  整片防线都被高浓度的源石粉尘所覆盖,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在里面无防护的状态待上48小时,那么他们的生命只会余下不到一个月。


  同样,这样的环境对敌人也是极大的困扰。他们无法锁定源石粉尘覆盖下的阵地,炮弹在进入这片粉尘后就会因为活性源石的影响而变成哑弹;这里的地形同样意味着,机动兵力无法进入;不会有过大的风,而雨水已经不会在贫瘠的卡兹戴尔上降下。


  摆在特雷西斯军队面前的选择只剩下了两个。

    要么放弃整个包抄计划,花一个月以上的时间翻山越岭绕开这个山口,面对做好准备的特蕾西娅的军队。


  要么在48小时内打穿这道防线。


  特雷西斯选择了后者。


  ————————————


  

    几抹余烬燃起的袅袅青烟伴随着朝阳升起。

  散落的刀剑,溅起的血液,满地的残肢断臂——以及已经安静下来的战场。


  时间已经是第四天的清晨。


   整片阵地上已经见不到一个活人。


  随后涌入的特雷西斯军队眼神麻木,手握着武器寻找着敌人,如同设定好的机器一般向前冲锋着,时不时传来爆炸的响声——几个倒霉蛋踩到了遗留的地雷。


  迎接他们的是防御布置准备完善的游骑兵2师的阵地。


  ——————————


  阻击战第二十五小时,巴别塔收到了第1师的传信。


  ———————————


  第■■■号战报


  发报人:游骑兵1师指挥部

    收报人:巴别塔指挥系统,游骑兵2师指挥系统,以及后续增援友军


  

  我部已于二十四小时前在战场上布置的大量活性源石粉尘设施,以敌方的火力覆盖为契机引爆,在整个战场上覆盖了活性源石粉尘,瘫痪了敌人的机动部队,并短时间瘫痪掉了敌制导系统。


  我部所属突击队于十二小时前在夜色中炸毁了敌火炮部队,并引爆弹药库,由于并无人员归来,仅以爆炸火光,敌军反应及后续火力在此推测摧毁了50%及以上。


  我部警卫营于六小时前炸断了敌方撤退的桥梁,并摧毁了部分补给,桥梁重建预测耗时约4天以上。



  在此告知后方指挥系统及支援部队,不要进入我部阵地,重复,不要进入我部阵地,我方阵地内部存在大量高能活性源石粉尘,活性源石破片炸药,地雷,尸体炸弹等各种阻击手段,其上没有任何友军标识,重复,其上没有任何友军标识!


  请指挥系统在我部后方部署防御阵地,敌方的增援内有莱塔尼亚术士存在,请做好应对准备。


  

  我部此刻仍在进行阻击任务,以目前战况来看仍能持续阻击24小时以上,战至最后一人,至死方休!


  特蕾西娅女王殿下万岁!



  女王军游骑兵1师指挥系统

  ■■■■年■■月■■日


  于前线阵地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