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落星霜

第十七章 血肉磨盘(三)

博士来到了特蕾西娅的门前,扫开了房门。


  特蕾西娅不着寸缕的躺在床上,在睡梦中平稳的呼吸着;光洁的胴体上嵌着些许黑色的源石,胸口的源石结晶已经深深没入皮肤。

    博士看着特蕾西娅,心里很清楚一件事情——她的矿石病已经累及心包,时日无多了。


  博士缓缓走向床前,身上的衣服随着步伐一件件地脱落而下。


  她是最孤独的那个人。


  她爱特蕾西娅,也爱云落,如凯尔希一般。


  她曾透过门缝看特蕾西娅和云落在床笫间缠绵。也曾看着凯尔希在屏幕前对着特蕾西娅和云落拥吻的监控画面自渎。


  她躺下来,缓慢而坚决的抱住了特蕾西娅。


  “殿下...”


  博士的肩膀颤抖的抽动着。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想哭,或许只是想单纯的发泄情绪。


  特蕾西娅睁开眼,微微笑着反手抱住了博士。


  “没事的,哭出来就好了。”


  温柔的王吻去了博士眼角的泪,也融化了博士内心那堵坚硬的墙。


  “伤亡很重吧...我看凯尔希的脸色不太好。”


  “大红旅打光了,游1师打光了...游2师只剩下了半个编制的兵力。好消息是打掉了特雷西斯的八成的联合兵力,打掉了特雷西斯全部的机动部队和辎重部队,至少以后不会有营级以上成建制的部队追着我们跑了。”


  “我了解特雷西斯,除非他死,或者我死,不然这场战争是不会结束的。”


  特蕾西娅轻轻地拍着博士光洁的后背。


  “不如说我死更合适一些,他的矿石病没我严重,至少他能给卡兹戴尔带来统一。针对特雷西斯的刺杀,停下吧。这场战争已经持续的够久了,是时候结束了。”


  博士红着眼眶,抬起头大声喊了出来。


  “不,特蕾西娅,你不可以。”


  她紧抓着特蕾西娅的手。


  “你不可以,我还想多陪陪你...”


  特蕾西娅笑着抱紧了她。


  “我不会自杀的,我就算自杀了他也不会信,他必须亲眼看到我的尸体。”


  博士直视着特蕾西娅。


  “你能骗过特雷西斯,但你怎么骗过云落?”


  特蕾西娅叹了口气。


  “我们需要一个机会,一个可以结束这一切的机会...博士,拿出你在指挥中心里的样子,不要辜负我,不要白白浪费掉我的命。”


  特蕾西娅喃喃道。


  博士凝望着特蕾西娅,明白她已经做出了选择。


  博士的情绪逐渐冷静下来。


  “我会找机会放开一个口子,让特雷西斯有机会刺杀你...”


  特蕾西娅笑着握住她的手,仿佛即将被刺杀的目标不是她自己。


  “这样就可以让我的死终结掉战争,萨卡兹会迎来统一,而你,博士,你要好好活着,帮我照顾好阿米娅凯尔希,安抚好云落...至少不要让卡兹戴尔,遭受太多苦难。”


  博士翻身坐在了特蕾西娅身上,眼眶通红。


  “让凯尔希去做吧!”


  说罢便俯身下来,狠狠的咬住了特蕾西娅的唇。


  血的腥味,泪的咸味,交织成一曲痛苦的诗歌。


  她们紧紧相拥着,纠缠着,释放着。


  博士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她将自己狠狠的揉进特蕾西娅的身体里。


  特蕾西娅温柔的包容着每一个她心中的人。


  云落如此,博士如此,凯尔希也如此。


  

  


评论

热度(4)